饥饿铜仁钕

美食up白白和他的男朋友哥哥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嗯……最近有挺多人在微博,B站给我留言,问我一些问题的,”月白划了下手机,对着摄像机说着。
“这期读评论的话……我就统一回复一下吧。”
“第一的话……我家里是养着两只猫,小黑和小白,小黑是小白的哥哥,你们看见的其他猫应该是朋友抱过来和他们一起玩的。”
“然后再是第二,我很喜欢白色和红色,所以衣服配色也经常是这两种,虽然经常被他说啊……”
月白不经意地笑了出来。
“第三呢,我喜欢也擅长甜食,主食什么的……不太会,平常家里的饭菜都是他做的。”
“最后一个,我有男朋友,现在和他一起住,嗯……上面和之前提到的,也是他,”月白看着摄像机,对后面的黑羽说,“和他们打个招呼吧。”
镜头里出现了一只修长的手,摆了“耶”的手势。
“他负责视频的拍摄、剪辑和甜品的试吃,以后大概会出镜多一点吧……”
月白收起手机,看向镜头。
“这次的读评论就到这里吧,因为还有事情要做……所以比较短,还请原谅了。”
“那么,下期再见啦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洛洛洛洛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