饥饿铜仁钕

今天我是哭泣的黑白女孩

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看惹……看了也是糟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来啊……最近我们是不是清闲了不少?”

鬼使黑放下茶杯,看着边上正在给他补衣服的鬼使白。

“怎说。”

“就是……那阴阳师啊……现在挺少叫我们去战斗什么了,”鬼使黑挠挠头,似乎在整理语言,“以前不是还经常叫我们出去……和别家阴阳师打一架……或者带几个达摩灯笼鬼帚神,养几个他抽出来的金闪闪的小孩什么……”

“现在好像都是叫那几个养大的小孩去做这些事,叫我们待在这儿看房子。”

“我记得上次经过阴阳师大人的房间时……似乎听他和友人谈论我们,说什么……‘太弱了’、‘sr不比ssr’……这样的话。”

“啊……什么意思,这些我可不懂。”

“我也不太明白,不过大概不是什么好听的,你也别去找人家麻烦。”

鬼使白咬断线,在线尾处打了个结,然后把补好的衣服拿起来展开抖了抖,看了看刚刚补好的地方。

“哝,补好了,”他把深紫色的衣物扔给鬼使黑,“下次当心点,可别再把线扯开了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话说白啊,什么时候和我切磋下呗,我感觉我再不运动运动,骨头就要和刀一起生锈了。”

“……明天再说吧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22)

© 洛洛洛洛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