饥饿铜仁钕

狼打了个哈欠,把脑袋移到巫师的腿上,闭着眼继续听故事
巫师却把书放到一边,白皙修长的手轻轻揉弄着狼的脑袋和耷拉下来的尖耳朵
狼没有睁开眼,他享受着巫师如往常一样的温柔
“如果有一天,我也像书里的狐狸一样离开你,你会怎么办?”
“我不知道,大概会回到以前的那种生活,杀了那些想要强行驯服我的家伙,生吃他们的肉,喝光他们的血,然后弄得伤痕累累吧。”
“只是这次没有人会给你疗伤了。”
“嗯……对……还有就是我看见那些巫师,会想起你。”
“你是我唯一一个不讨厌,甚至还稍微有点喜欢的小巫师……”
巫师停下了手上的动作
“那还真是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洛洛洛洛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